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銷觀光 宜縣議員促縣府自己主導

2015/05/15 06:00

〔記者王揚宇/宜蘭報導〕宜蘭縣議會昨進行縣府工商旅遊處單位質詢,議員以自身旅遊經驗,要求縣府提升觀光行銷能量,不要只靠「外人」帶路;工旅處說,官方旅遊網站會進行更新,首重友善度,也透過網路以非官方名義,傳播旅遊資訊。

縣議員薛呈懿談到日本熊本市旅行經驗,熊本市創造吉祥物「熊本熊」,這兩年就創造一千兩百多億日圓周邊效益,希望縣府效法其精神,不光是靠網路部落客、BBS等「外人」介紹宜蘭景點,縣府要加把勁,搶回行銷主導權,更要找到宜蘭的旅遊核心價值。

議員黃定和則說,宜蘭河濱公園為宜市重要觀光景點,但有民眾陳情,馬路連接公園的無障礙斜坡道水泥路阻間距過小,輪椅族無法通過,也未設公廁,十分不便;工旅處表示,近日會到場勘查並改善,也會尋找合適場地,評估闢建公廁可能性。

議員楊政誠針對「清水地熱發電ROT案」遭解約案,要求縣府各單位引以為鑑,日後辦理各種OT案時,要嚴格審查投標單位的財力與執行力,別讓好事變壞事;工旅處表示,日後會訂定更嚴格的財務等審查機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