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遲緩兒父母投河 夫遺體尋獲

王姓夫妻疑因照顧遲緩兒壓力過大投河,王母昨天一早背著2歲男孫到河邊找尋,希望奇蹟出現能找回兒子。(記者湯世名攝)

王姓夫妻疑因照顧遲緩兒壓力過大投河,王母昨天一早背著2歲男孫到河邊找尋,希望奇蹟出現能找回兒子。(記者湯世名攝)

2015/05/15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疑因照顧五歲遲緩兒壓力過大而投河的彰化縣秀水鄉王姓夫妻,其妻遺體在先在前天深夜尋獲,而王男遺體則在昨天尋獲,家屬痛哭失聲說,應是其妻投河尋死,王男發現後連忙跳下河搶救,但因不諳水性而溺斃,發生這樣的不幸令他們無法接受。

街坊都稱王姓夫妻感情和睦且無經濟壓力,加上陳姓婦人在遺書中透露對兩名稚子的不捨,警初步研判,王姓夫妻應是照料五歲遲緩兒及二歲稚子,壓力過大下跳河尋短。

王姓夫妻的家屬說,其五歲長子發展較遲緩,有時會大聲喊叫,較不受控制,還要常帶去醫院接受語言及物理治療,讓夫妻倆心力交瘁,可能是投河尋死主因,但家裡也有阿嬤在照顧小孩,不知夫妻倆為何仍想不開,做出這種傻事,讓全家陷入沉痛的哀傷。

消防人員在昨天上午九時許於青埔橋下尋獲王男的遺體,消防員發現他僅著內褲,上身赤膊,有人私下研判,或許是陳姓婦人前天一早出門投河時,王男發現後也顧不得還未穿好衣物即趕去救妻子,但也可能是被河水給沖走。

縣長慰問家屬 縣府協助

縣長魏明谷昨天前往秀水鄉,慰問王姓夫妻身後留下的二名稚子及家屬,除發放縣府緊急慰問金,並指示縣府相關單位全力協助孩童後續照顧等問題。縣府社會處也派社工員到場關心,長子因有發展遲緩情形,目前由彰化縣慈愛教養院提供服務中,其生活起居則由祖母照顧。

消防員昨天在青埔橋下尋獲王男遺體,家屬把紙錢灑向河面。(記者湯世名攝)

消防員昨天在青埔橋下尋獲王男遺體,家屬把紙錢灑向河面。(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