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黨邱顯智︰正義帶進國會

時代力量黨多人陪同邱顯智(右四)召開參選立委記者會。(記者蔡彰盛攝)

時代力量黨多人陪同邱顯智(右四)召開參選立委記者會。(記者蔡彰盛攝)

2015/04/21 08: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時代力量黨律師邱顯智,昨天在新竹市二二八紀念公園說明參選立委的理念,強調他打這場選戰靠的是「人心」,百姓了解他們有改革的熱忱,希望改變這個國家,他有信心能「打贏一場對抗國民黨的選戰」!

邱顯智昨天由交大教授劉俊秀、許維德與清大副教授祝平次及時代力量建黨工程總隊長林昶佐(閃靈Freddy)、副隊長林峰正等人陪同說明參選理念,並公布競選辦公室成員,包括競選總部主委劉俊秀、政策顧問為清大學生魏揚、競選辦公室主任為鍾淑姬,去年底在新竹市香山區市議員選戰以四千多票高票落選的黃彥儒,也成為工作伙伴。

邱顯智說,他期許以自己在德國攻讀六年法學博士與台灣執業律師的專業,推動國會與司法改革,他有四歲與一歲的小孩,妻子在竹科當法務,但夫妻仍買不起新竹的房子,暴露世代不正義,年輕人看不到未來,希望年輕人勇敢站出來,讓台灣成為公平正義的地方。

邱顯智說,擔任社運律師,參與眾多訴訟過程,發現民眾的無助,部份立委濫用國家權力到極限,暴露嚴重專業不足,他的政見是「成為無權無勢民眾的依靠」,真正進行國會改革。

邱顯智說,時代力量黨沒錢也沒人,被問到是否能打贏這場選戰,他說,過去參加關廠工人案訴訟,勞委會請八十個律師告一千三百個工人,包括他在內的一群年輕律師,在完全沒資源情況下打贏訴訟,而洪仲丘案則是成功推翻了軍事審判制度,因此仍信心滿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