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獅球公園變賭窟 市長要警方嚴查

獅球運動公園有兒童遊戲設施與運動器材,是民眾休閒運動的去處(記者盧賢秀攝)

獅球運動公園有兒童遊戲設施與運動器材,是民眾休閒運動的去處(記者盧賢秀攝)

2015/04/15 06: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獅球運動公園早晚運動人潮聚集,卻變成賭窟,警方三個月裡查獲九起賭博案,市長林右昌要求警方加強查緝,還要把桌椅搬走,公園絕不允許公開賭博。

基隆市的獅球運動公園位於在二十九號橋下,不受風吹雨淋,設有球場、運動設施及兒童遊戲場所,不管是白天或晚上,有相當多民眾在這裡運動休閒。

但是經常有民眾在獅球運動公園聚賭,根據警方資料,光是今年元月起到三月就查獲九件賭博案、賭客二十六名,長年在附近運動休閒的民眾也有所抱怨。

市長林右昌昨天表示,獅球公園周邊有青少年運動場和兒童遊戲場,甚至有阿公阿嬤帶著小朋友在旁邊溜滑梯,一群人聚堵賭本來就是非法的行為,更遑論造成公共安全及環境衛生問題,已要求基市警局嚴加查緝,近期也會邀集里長會勘,將桌椅遷走,就是不要讓賭博行為再度產生。

光華里里長陳世豐說,獅球公園聚賭亂丟菸蒂、亂吐檳榔汁、隨地大小便造成髒亂問題,長期讓里民詬病。也有議員建議,石桌石椅搬走,添購新的遊樂設施,讓里民活動更多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