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二邱勝楠 托福考滿分

常春藤中學高二學生邱勝楠(左一)托福考滿分,他表示,多做考古題及上網模擬測驗是關鍵。(記者歐素美攝)

常春藤中學高二學生邱勝楠(左一)托福考滿分,他表示,多做考古題及上網模擬測驗是關鍵。(記者歐素美攝)

2015/04/02 08: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常春藤中學留學班高二學生邱勝楠,日前托福考一百廿分滿分。學校說,留學班學生高中就開始上托福及美國大學入學測驗課程,每天至少兩堂英文課,學生托福成績都不錯;邱勝楠說,除了日常英語課程及練習,多做考古題及模擬測驗是滿分關鍵。

常春藤中學留學班學生幾乎都以英語為母語,但托福要考滿分還是不容易。邱勝楠的父親經營藥廠,他從小就讀外語幼稚園,也曾在美國生活七年,高中回台灣就學,他說,父母在家會跟他用雙語溝通,留學班也幾乎都以英語溝通、上課,學習語言,環境真的很重要,自己平時也會儘量透過廣播及電視等管道學英語。

為了準備托福,邱勝楠每天練習考古題,也經常上托福網站模擬測驗,反覆練習,終於拿到滿分,他說很開心,希望能申請美國普林斯頓大學與自然有關的科系。

除了邱勝楠考滿分,二年級的王芝皓及林妤庭也分別考了一百一十五分及九十五分。常春藤留學班主任凱西.闕思嘉說,留學班每天至少上兩堂英文課,透過文學等加強閱讀、文法、寫作能力,同時迅速累積單字量與考試技巧,許多學生還參加演講社,增進口說能力。

留學班也注重學生音樂、體育等其他方面的能力,在國內外比賽佳績頻傳,有助於申請國外知名大學。光是去年,留學班學生就收到近兩百封國外知名大學入學通知信及一百多萬美元獎學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