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牧雨賣畫 價格由買方定

圖為台籍留荷畫家林牧雨,在田尾海豐崙彩繪村畫下荷蘭風情的「男男貓」。(記者劉曉欣攝)

圖為台籍留荷畫家林牧雨,在田尾海豐崙彩繪村畫下荷蘭風情的「男男貓」。(記者劉曉欣攝)

2015/03/31 08:00

〔記者劉曉欣/田尾報導〕「價格由你決定!」這是台籍旅荷畫家林牧雨賣畫方式,她說,此一賣畫模式進行一年下來,反應不錯,畫家有利潤可以繼續畫畫,買方也歡喜收藏,同時再拿出兩成利潤來支助老人,創造三贏!

今年三十三歲的林牧雨,六年前為了念碩士來到荷蘭,也結識男友而移居荷蘭,她曾經辦過個展,當時每幅畫都有定價,但有人告訴她,很喜歡她的畫卻「負擔不起」,男友提議為何要幫畫作定價,價格應該由買方決定,讓喜歡畫作的人自己,根據自己的想法與能力決定價格。

「其實,這個方法還不錯!」林牧雨說,這一年來透過網路來賣畫,平均值都有達到先前設定的定價,這讓她有足夠利潤支持創作這條路,還可以拿出兩成利潤去幫助老人,例如讓養老院銀髮族可以到其它城市喝杯咖啡,讓創作獲得利潤同時,還能夠小小做愛心,真是太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