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通通來了 高雄議會前30公仔來站崗

卅隻高通通公仔昨齊聚高市議會前草皮,像在提醒議員通通要來開會。(記者王榮祥攝)

卅隻高通通公仔昨齊聚高市議會前草皮,像在提醒議員通通要來開會。(記者王榮祥攝)

2015/03/25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開會囉!卅隻高通通公仔昨齊聚市議會前草皮,兼差為即將開議的市議會第二屆第一次定期大會代言,工作人員笑說高通通超萌,像是告知議員記得「通通」要來開會。

高通通系列公仔是由農業局打造,分為五款、共五百隻,為高雄農業及高雄首選產品代言,推出後廣受好評,邀約不斷,目前接案已到今年暑假,堪稱五月天之外,高雄最有人氣的代言團體。

議長康裕成有意拉近議會與民眾距離,農曆年前即爭取五隻高通通幫議會「站崗」,昨日再邀來廿五隻,共卅隻公仔,為第二屆議會定期會暖場。

工作人員昨天下午為公仔們選定位置,議會員工多是第一回與高通通碰面,形容公仔超可愛,難怪這麼有名,也有員工解讀高通通齊聚議會廣場,是要提醒議員們記得「通通」要來開會。

農業局說明,昨日報到的廿五隻高通通公仔,剛結束在佛光山的「任務」,隨即下山支援議會開議,其餘大部分公仔則轉往科工館出差。

議會則表示,市議會第二屆第一次定期大會三月廿六日報到、廿七日開幕,預定六月三日閉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