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戴綠帽打傷小王 雙雙被訴

2015/03/17 08: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丈夫不甘戴綠帽,且「小王」還比他老了12歲,查出兩人到摩鐵開過兩次房間後,怒告「小王」妨害家庭,之後又把「小王」約出,以棍棒將其打得遍體鱗傷,「小王」反控他傷害,兩人昨分別被檢方依通姦、傷害罪嫌起訴。

南投縣一對30多歲王姓夫妻,39歲丈夫懷疑老婆有外遇,去年6月底發現妻子打扮出門,即尾隨在後,想要當場抓姦在床,但被妻子和「小王」徐姓男子發覺,王某堅持兩人有一腿,其妻一開始否認,但後來認為自己愛的是「小王」,招認曾與徐某到汽車旅館開過兩次房間。

王某對妻子的招認,並未坦白從寬,仍控告徐某和妻子通姦,但後來心軟撤銷對妻子的告訴,只告「小王」一人。

王姓男子控告「小王」後,心情鬱卒,因為對方比自己足足老了12歲,對於老婆愛上老男人,愈想愈嘔,於是把徐某約出來談判。

雙方一言不合發生口角,王某拿出棍棒朝徐某揮打,徐某被打到骨折,傷勢不輕,控告王某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