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生一世」 來港澳燈區小約會吧

台灣燈會友好城市燈區的香港燈區營造香港街景。(記者俞泊霖攝)

台灣燈會友好城市燈區的香港燈區營造香港街景。(記者俞泊霖攝)

2015/03/14 08:00

〔記者俞泊霖/台中報導〕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台灣燈會吉祥物「飛飛」、「揚揚」昨現身台灣燈會友好城市燈區的港澳區,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情侶只要在活動時間與「飛飛」、「揚揚」人偶合照,再把照片上傳「臺中旅遊網」,現場即可品嚐限量豬扒包、絲襪奶茶,並參加摸彩,有機會獲得限量燈會紀念郵冊。

觀光旅遊局表示,十三日、十四日諧音代表「一生一世」永恆的愛,因此兩天各準備一百三十份、一百四十份獨特紀念品,規劃「1314飛飛揚揚與您在港澳燈區小約會」活動,促進燈區合作交流。

觀光旅遊局表示,今天活動時間為下午三點至三點半、四點至四點半,分別在下午兩點四十分、三點四十分開始發放排隊號碼牌。民眾表示,香港燈區街景栩栩如生,宛如身歷其境,感覺很特別,還有叉燒包等美食模型、丁丁車、茶水攤裝置,十足異國風情。

主辦單位表示,去年港、澳民眾遊台人數近一百三十八萬,今年可望突破一百四十萬。台灣觀光協會香港辦事處主任巫宗霖說,今年開發台灣中部深度旅遊行程,盼香港遊客在中、彰、投有不同的感受,遠離香港的快步調,感受在地「慢活」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