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山高中合唱團 連7年獲優等

2015/03/11 06:00

〔記者謝介裕/竹山報導〕全國高中職音樂比賽成績日前揭曉,國立竹山高中合唱團在「混聲合唱」團體組中,以總成績八十七點三分,締造在該項賽事連續七年「優等」佳績的紀錄,師生雀躍,家長對校方與學生努力給予高度肯定。

竹山高中合唱團成員總共有七十二人,由高一至高三不同班級之學生組成,僅能利用放學或假日練習,惟出賽前,有好多位成員不慎感冒,有的甚至出現沙啞、失聲症狀,使得合唱團內瀰漫一股低氣壓,大家都有一種「大勢已去」的不好感覺。

惟合唱團部分成員帶來刮痧棒,並主動幫感冒的同學刮痧按摩,雖然只是小小的舉動,但卻也讓所有人重新振奮,彼此更把握有限的時間勤加練習,在比賽中,以「萍聚」這首老歌搭配西洋歌呈現中西曲風,獲得「優等」。

校長巫春貴指出,該項賽事共有六強進入決賽,九十分以上為「特優」,八十五分至九十分為「優等」,該校能連七年拿到「優等」,實屬不易,期許合唱團成員再接再厲朝「特優」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