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燈會在龍潭 小羊提燈先亮相

會走路的「金羊運財」小提燈。(記者林近攝)

會走路的「金羊運財」小提燈。(記者林近攝)

2015/02/27 08:00

3月4日起5天 水舞光雕秀迎賓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桃園燈會今年在龍潭大池舉辦,市府推出會走路的「金羊運財」羊年小提燈昨亮相,燈會將搭配「水舞光雕秀」,展現桃園埤塘文化的地景特色,並結合龍潭區迎財神踩街活動,讓市民感受獨特的客家慶典。

昨天亮相的「金羊運財」羊年小提燈,不但能手提,只要放在斜坡上輕輕一推,小羊就會左右搖擺地慢慢往前走,擺動的模樣十分逗趣,市長鄭文燦和來賓們都直呼好可愛。

鄭文燦表示,龍潭大池是桃園埤塘文化中最具代表性之一,今年打造水岸燈會會場,並結合水舞光雕秀,三月五日及七日還分別有財神踩街遶境及創意踩街、千人擲筊比賽等。

桃園燈會於三月四日至八日展開,民眾可搭台灣好行公車前往龍潭大池站;羊年小提燈於活動期間的每日下午五點在現場發放,每日限量八千個。

桃園燈會今年在龍潭大池舉辦,會走路的「金羊運財」小提燈昨先亮相。(記者林近攝)

桃園燈會今年在龍潭大池舉辦,會走路的「金羊運財」小提燈昨先亮相。(記者林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