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10歲兒遭毆 撂人打到他洗腎

2015/02/10 08:00

攔路堵 10多人打1人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陳姓工人不爽10歲兒子,遭謝男持鋁棒毆打,竟夥同10多人攔路堵人,一行人分持鋁棒、安全帽,將謝男打趴在地,致須終生洗腎;警方登門逮人,陳嫌竟不認得「拘票」二字,還反問「什麼事?」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

打趴他 被害人腎衰竭

警方調查,29歲陳姓工人是單親爸爸,獨力扶養讀小五的兒子,日前聽聞兒子被人持鋁棒毆打,兒子事後哭訴腰會痛,陳男火大,夥同10多人,前往某釣蝦場門口堵人,兒子當場指認謝男,雙方談判一言不合,一行人分持鋁棒、安全帽圍毆謝,將他打趴在地。

警方到場,眾人才鳥獸散,謝男被緊急送醫,因意識昏迷,顱骨骨折併顱內出血,住在加護病房急救多日,才救回一命,卻因末期腎衰竭,須終生洗腎,目前仍住院觀察。

警上門 嫌犯不識「拘票」

謝父報案並代子提告,警方以車追人,昨持拘票登門逮人,未料國中畢業的陳男,竟不認得「拘票」二字,強調自己不識字,國中上課都在睡覺,還反問警方「寫什麼?到底有什麼事?」警方告訴他涉及殺人未遂案,當場將他拘提到案。

警方另外逮捕19歲鄭姓男子,他指是陳男涉嫌教唆,但不知誰出手打人;陳男則坦承夥同友人找謝男談判,但否認教唆打人,辯稱他與人談話,沒想到鄭持鋁棒打人。

由於店家監視器全都錄,警訊後將2人依殺人未遂、重傷害等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