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假釋犯聯手販毒 全被逮

2015/02/07 06:00

〔記者劉曉欣/北斗報導〕曾經一度因骨刺延誤手術而下半身癱瘓的毒販通緝犯楊家俊,昨天被彰、雲與刑警局聯手逮捕,起出市值超過一百萬元的毒品,包括毒品咖啡包與K他命一千三百多公克,楊家俊否認販毒,供稱所有毒品都是「自己用」,警方駁斥「這麼多毒品是要吃到死嗎?」

刑事局偵查第六大隊第一隊接獲線報指楊家俊持續在彰化、新竹一帶販毒,由彰化地檢署檢察官戴連宏指揮偵辦,並與彰化北斗、雲林斗南警分局共組專案小組,前天深夜先逮捕楊嫌手下要角羅冠英(三十歲,彰化縣人),並在羅嫌位在彰化市租屋處查獲大批毒品與工具,昨天清晨再到楊嫌新竹市租屋處展開逮捕,並帶回北斗警分局偵訊。

警方調查發現,楊家俊(三十五歲、彰化縣人)多年來持續販毒,也因販毒被判刑二十四年,十一年前因為販毒被逮,還要出動擔架進出警局,「躺」著應訊,當時楊嫌自稱是骨刺延誤手術,才導致下半身癱瘓。

昨天偵訊的員警發現楊嫌雖然步行較為緩慢,但已經無需輪椅代步,楊嫌因為製毒、販毒與槍砲等案,分別由桃園、彰化地檢署通緝在案;而同樣被逮的羅嫌,也因販毒案入獄,仍在假釋中,又因毒品被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