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商席開300桌 宴請弱勢友

台南在地的伍彩建設集團董事長林義豐(前立者右四)發心辦桌請弱勢民眾吃飯,受到市府、民代肯定。(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在地的伍彩建設集團董事長林義豐(前立者右四)發心辦桌請弱勢民眾吃飯,受到市府、民代肯定。(記者王俊忠攝)

2015/02/02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在地的伍彩建設集團昨天在年關前舉行大型辦桌圍爐活動,席開三百桌美食讓弱勢民眾大快朵頤;伍彩董事長林義豐加碼捐出十萬元給市社會局,提供列冊、有意願工作的街友過年前到公園做清潔工作、賺取臨時工資。

伍彩集團秉持回饋社會理念,昨午在台南生活美學館旁廣場舉辦這場大型「圍爐辦桌,寒冬送暖」宴會,全市有近五十個弱勢團體、三千位民眾獲邀與會同樂,座無虛席,國樂演奏、歌唱舞蹈、電音三太子等節目穿插進行,增添歡樂氣氛。

出席的副市長顏純左高度肯定伍彩集團照顧弱勢的人文關懷精神,值得其他企業學習。林義豐鼓勵所有弱勢朋友千萬不要自暴自棄,只要認真工作生活就有希望,在逆流中會有陽光永遠照耀。社會局有補助弱勢者外出打掃工作的津貼,伍彩表示也有許多志工可以幫助大家。

此外,民政局長陳宗彥、社會局代理局長陳榮枝、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市議員陸美祈、王錦德、莊玉珠、呂維胤等人都上台致意、感謝伍彩集團回饋社會的義舉。

市警六分局長張樹德與偵查隊小隊長王閔萱特地到場宣導,春節腳步近,請大家協助防範犯罪,過個好年。南英商工、民德國中與長榮大學等校七十位棒球隊員也擔任服務義工,展現關懷社會的熱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