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4小時叮叮咚咚 有首長手指快發炎

2015/01/22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透過通訊軟體「LINE」與一級局處首長溝通市政,市府首長LINE群組上路快滿月,訊息全天廿四小時「叮叮咚咚」,讓首長幾乎沒有下班時間。有局長乾脆將LINE聲音模式轉為震動,也有首長認為LINE能加強局處間的橫向聯繫、提升工作效率,但有人苦笑說,每天回訊息回到手指都快發炎。市長柯文哲日前曾透露,他隨時會看LINE群組裡的首長反應,也讓每位首長皮繃得很緊。

勞動局長賴香伶昨表示,首長的群組訊息來自所有局處,可在線上即時交換意見,橫向聯繫自然通暢,不過,下班回家後,會轉成震動模式。

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則說,從選舉期間就「叮咚」到現在,已經很習慣;LINE有助他掌握局處業務,提升工作效率。

環保局長劉銘龍則說,有時他整天忙到沒時間收LINE訊息,有副局長幫忙看、回覆,不覺得這個群組對生活作息有很大的影響。另有不具名處長指出,手指使用過度,感覺都快發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