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家淇、黃國書 議會鬥機鋒

民進黨議員黃國書(左二)投入立委補選,昨天面對國民黨女議員齊聲呼喊「黃國書不要走,留在議會」,而對手蕭家淇(右三)也加入打趣,叫他「留在議會不要當立委」。(記者唐在馨攝)

民進黨議員黃國書(左二)投入立委補選,昨天面對國民黨女議員齊聲呼喊「黃國書不要走,留在議會」,而對手蕭家淇(右三)也加入打趣,叫他「留在議會不要當立委」。(記者唐在馨攝)

2015/01/22 06: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台中市立委補選選戰打到市議會?國民黨參選人蕭家淇昨天到議會黨團拜訪,市黨部主委江士良要求所有黨籍議員「動起來」,一定要讓蕭家淇「進入立法院」。

而先前已獲得民進黨所有議員支持協助拉票的黃國書,昨天也「順勢」進入國民黨團拉票,結果未料國民黨團「娘子軍」包括黃馨慧、朱暖英、沈佑蓮等人都拉著他說:「黃國書你不要走,留在台中市議會」,讓黃國書笑稱:「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在國民黨議員間人緣那麼好」。

「玩笑」開完了,黃國書則正色表示,每項選舉,選民都應該選出「最好」的人選,對民進黨來說,贏得市長選舉之後,台中市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原本林佳龍也是原市區中唯一一席的綠營席次,他接棒林佳龍爭取這一席,責無旁貸。

而到民進黨「拜訪」的蕭家淇,同樣也遭到綠營議員「友善的攻擊」,包括曾朝榮、邱素貞、何敏誠等人,都「恭維」蕭家淇「馬上要回中央任職了」,由於前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蔡炳坤都傳出要到中央擔任官職,眾人還揶揄蕭家淇,「位置都被搶走了,再不回去,都沒位子了」。

蕭家淇則說,「我二月七日後一樣留台中啦」,他說,一定要代表國民黨爭取這一席,他還說,自己已辭去官職,希望選民票投給他,讓黃國書繼續當議員,一起替中、西、東、南區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