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你40分鐘 3週腰瘦5公分

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去年推出「特殊中頻治療儀」輕鬆塑身課程,利用局部的電刺激幫助民眾塑身。(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去年推出「特殊中頻治療儀」輕鬆塑身課程,利用局部的電刺激幫助民眾塑身。(記者黃佳琳攝)

2015/01/14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市立大同醫院去年推出「特殊中頻治療儀」輕鬆塑身課程,利用局部的電刺激進行塑身,腰圍平均能減下五公分。家醫科主任戴書郁表示,使用特殊中頻電流約四十分鐘所消耗的熱量,相當於快跑一萬五千公尺或做一百五十次仰臥起坐,甚至能輕鬆練出六塊肌。

戴書郁表示,長時間運動可使特定脂肪酶活性提高,催化肌肉間三酸甘油酯分解,刺激腎上腺素及胰島素分泌,使用特殊中頻電流,可針對局部中心肥胖部分,協助減少皮下脂肪量,免除侵入性治療的副作用。

一百五十位參加塑身課程的男女民眾,利用每週三次、每次四十分鐘,進行三週的被動式運動,結果顯示,瘦身成果平均能減下五公分的腰圍,甚至還有人一次就瘦了十二公分,成績相當好。

五十六歲葉小姐表示,自從塑身過後,原本便秘的情況大幅改善,心情也相對愉快起來;另名四十四歲吳小姐也指出,進行塑身課程後,穿緊身衣服較有自信,且原本尾椎疼痛的老毛病也獲得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