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生戶外教學迷路 菜鳥老師求警救

2015/01/04 06:00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1名國小菜鳥女老師,帶7名學生坐公車至中興大學戶外教學,返程時下錯站,學生提議步行返校,女老師帶著學生在市區迷路,當時下著綿綿細雨,女師手機又沒電,向路人借手機請警方協助,警方特別出動廂型警車,將一行人載返校。

市警六分局協和派出所表示,南屯區1所小學1名才剛到任不久的30多歲菜鳥女老師,帶著7名學生到南區的中興大學,一行人搭乘公車前往,結束戶外教學後,女師疑對台中大眾運輸工具不熟悉,帶著學生搭錯公車,一路到西屯區福科路、安和路口下車。

女師發現附近十分陌生,心中十分慌張,學生們則提議,徒步返回學校,女師打開手機定位,沿著導航路線慢慢健行回校。不料,女師的手機電源用罄,無法繼續導航,一行人在台中市區迷路,分不清東南西北。

女師心急如焚,無助地向路人借手機撥打110請求協助,員警獲報,發現一行人在騎樓下躲雨,所在位置離學校仍有段距離,決定出動廂型警車前往,將師生們一同載送回學校,迷路的菜鳥女師感到十分不好意思,連連向員警道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