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花冠續任 成立「新時代辦公室」

嘉義縣鄉鎮市代會主席、副主席當選名單

嘉義縣鄉鎮市代會主席、副主席當選名單

2014/12/26 06:00

〔記者蔡宗勳、吳世聰/嘉縣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以逾六成三高得票率蟬聯,昨天宣誓就任嘉縣第十七屆縣長,她以「感恩與回顧」感謝鄉親的肯定,宣布成立「新時代辦公室」,落實產業、農業、文化與觀光新時代任務。

張花冠隨即佈達由秘書長升任副縣長的吳容輝、財政稅務局長升任的秘書長簡世明,及民政處長陳宏基、地政處長林聰利、綜合規劃處長李明岳、新聞行銷處長李雅貞、財政稅務局長吳金對、文化觀光局長吳芳銘及社會局長翁章梁等首長人事案。

張致詞指出,縣府將成立「新時代辦公室」,以專案、跨局處運作模式,每星期彙報工作情況,一起面對問題、了解問題,然後解決問題,未來四年她將跟時間賽跑。

嘉縣十八鄉鎮市民代表昨就職及票選正、副主席,被認為選情最激烈的民雄鄉,在嘉縣綠營高層壓陣下,泛綠無人跑票,周榮茂以七比六擊敗爭取連任的何元儀,接下來的副主席之戰,何認為「免選啊」,率同陣營代表離席棄選,現場只剩七人票選副主席,黃國雅獲得七票當選。

嘉義縣長張花冠(右)宣誓就職典禮,由環保署長魏國彥(左)監交。(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右)宣誓就職典禮,由環保署長魏國彥(左)監交。(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