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作耶誕禮 大學生送幼童驚喜

弘光科技大學幼保系學生手作的小車,讓幼童愛不釋手。(記者歐素美攝)

弘光科技大學幼保系學生手作的小車,讓幼童愛不釋手。(記者歐素美攝)

2014/12/25 08:00

弘光幼保系學子自製200多份

〔記者歐素美、蔡淑媛、蘇金鳳/台中報導〕耶誕節前夕,弘光科大幼保系學生手作耶誕禮物贈送兩百多位附設幼兒園學童,學童收到手製的耶誕禮物都十分開心;台中榮總惠康社會福利基金會與生命之愛文教基金會也贈送一千份耶誕禮物,嘉惠苗栗縣通霄、苑裡鎮九所國中小學弱勢學童;中國醫藥大學「杏服醫學服務隊」則為家扶台中發展學園的慢飛天使帶來歡樂耶誕。

弘光科大附設幼兒園小朋友日前寫下許願卡,卡片中寫著個人希望收到的耶誕禮物,弘光科大幼保系學生接獲後,立即趕工製作,並於昨天將禮物送到小朋友的手上。小朋友的耶誕禮物心願五花八門,有人要可以拉著走的大吊車,有人想要耶誕襪等,幼保系學生絞盡腦汁、自掏腰包,辛苦製作完成,小朋友昨收到禮物開心尖叫,現場瀰漫著歡樂氣氛。

附幼學童歡喜感受滿滿愛心

幼保系講師田育芬表示,學生設計的禮物不僅要外型可愛,更需融入教具概念,達到可以訓練小朋友手部拉力、小肌肉活動或聽力等感知功能,用心及愛心滿分,比單純花錢送禮物更具意義。

台中榮總惠康社會福利基金會與生命之愛文教基金會則為苗栗縣通霄、苑裡鎮九所國中小弱勢學生送上一千份耶誕禮物,基金會志工並特別扮成耶誕老人,和唐寶寶街頭藝人一起表演,為學生獻上祝福。 中國醫藥大學「杏服醫學服務隊」,昨則到家扶台中發展學園舉辦歡慶活動,學生打扮成耶誕老公公,帶領慢飛天使歡唱耶誕組曲,並與小朋友一起布置耶誕樹,讓小朋友感受濃濃耶誕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