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定行善團出擊 幫弱勢戶「抓漏」

2014/12/22 08:00

〔記者林孟婷/安定報導〕安定區公所成立「安定行善團」再度愛心大出擊!昨日前往轄區內安定里王姓里民家中,修繕漏雨多年的屋頂及室內破損不堪的老舊裝潢,讓里民在寒冬中感受暖暖溫情。

安定區長朱棟表示,王姓里民為列冊低收入戶,每月領取的生活補助,扣除伙食、水電、交通及生活費用後,已無多餘金錢用來修繕房屋。地方人士查訪後,通報公所調查及確認個案房屋修繕需求。

朱棟指出,在經費籌措的過程中,有賴蘇厝長興宮管理委員會附設急難救助慈善基金會主導,並召開協調會後,獲得十方善心會、大德善心會、眾德扶助會、廣澤善心會等大力支持援助修繕費用,慈濟功德會師兄梁金柱也率領多位師兄、師姊志工協助修繕。

朱棟指出,王姓里民是該項計畫第三位受益的住戶,希望日後透過日漸完善的安定行善團機制,可造福更多房屋需修繕的弱勢家戶。「安定行善團」是市府「弱勢家庭住宅改善方案」一環,目前已有多位善心人士加入,不乏具木工、泥水、鐵工等專長的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