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跨年晚會 炎亞綸陪市民倒數

2014/12/11 06:00

鐵道藝術村 民間版懷古跨年趴

〔記者余雪蘭/嘉義報導〕嘉義市迎接二○一五年的跨年晚會,官方版由市府在市政中心北棟廣場舉辦「全嘉藝起來」晚會,邀請搖滾、抒情樂團與歌手共十三組藝人演出,亞洲男神炎亞綸陪大家一起倒數計時;民間版則有「碰碰諸羅山」藝文空間業者,在嘉義鐵道藝術村月台舉辦懷古的跨年趴,邀請不愛人擠人的民眾,在懷舊樂音與本地小吃美食陪伴下迎接新年。

市府昨天宣傳跨年晚會,邀炎亞綸及李唯楓獻唱,青少年粉絲聞風而來,爭睹明星丰采,提前點燃跨年盛會的熱情引信。

副市長李錫津表示,晚會自本月三十一日晚上七點進行到明年元旦凌晨零點三十分,由嘉義青年管樂團打頭陣,南台灣小天后圓圓與人氣DJ楊程鈞領軍主持,請來炸彈客、怪頭飛魚等樂團接力搖滾唱跳,藝人卡司除炎亞綸,還有全民情歌小天王李唯楓、台版火星小子謝博安、甜心電音正妹Nikita(小謝金燕)及八點檔「世間情」男主角亮哲等,絕無冷場。

文化局人員表示,晚會舞台規格比照小巨蛋演唱會等級,設置巨型LED螢幕及立體動畫特效,讓民眾享受高質感的音樂饗宴,還有電子媒體、YouTube頻道等轉播。

民間版跨年晚會同一天晚上七到十二點,在嘉義鐵道藝術村月台上舉行,邀請多組素人樂手、樂團表演,並設有懷舊電玩、復古卡拉OK、手作物等,主辦單位歡迎民眾自備道具、面具、裝扮,免費入場同樂,現場販售砂鍋魚頭等葷素的在地美食、行動咖啡,請參與者自備環保碗筷,減少地球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