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刀自砍45刀 憂鬱婦自殺亡

2014/12/07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罹患帕金森氏症及憂鬱症的58歲林姓婦人,疑久病厭世,拿菜刀砍殺自己45刀,經家人發現送往童綜合醫院急救,因失血過多死亡,檢察官昨相驗確定為自殺身亡,家屬也無異議。

警方調查,58歲的林姓婦人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及憂鬱症,長年不癒,去年曾自殺一次,先生為了照顧她,辭去工作,並經常到廟裡拜拜,祈求太太的病情改善。

不料,昨天上午8點多,林婦的丈夫外出到廟裡拜拜,同住的嫂子要詢問林婦有關家中祭祀等事宜,因為林婦一直叫不應,且1樓房門反鎖,就透過房間窗戶查看,竟發現林婦將棉被舖在床邊的地板上,人躺在棉被上,身中多刀、血流不止,棉被上滿是血跡,趕緊通報119及110,並通知林婦丈夫返家開啟房門。

清水消防隊將林婦送往童綜合醫院急救,警方趕到現場,發現棉被上有1把沾滿血跡的菜刀,應為林婦自殘的工具,房內桌上另有1把菜刀,則未沾有血跡。

童綜合醫院表示,林婦到院時已呈休克,身上共中45刀,包括腹部3刀、頸部2刀及左手7刀、左腳8刀、右手15刀、右腳10刀,尤以四肢最為嚴重,幾乎刀刀見骨,死意甚堅,因失血過多,急救近1小時仍宣告不治。

林婦的丈夫及兒女對案情不願多說。清水分局三田派出所昨報請檢察官相驗,確認林婦傷口皆在四肢內側,應為自己砍傷,以自殺簽結,交由家屬處理。

—自殺求助電話●生命線:199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