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其林三星主廚 來台客座一週

Eric Pras推薦法國空運來台的小龍蝦。(記者楊菁菁攝)

Eric Pras推薦法國空運來台的小龍蝦。(記者楊菁菁攝)

2014/12/03 06:00

〔記者楊菁菁/高雄報導〕法式料理的靈魂原鄉「勃艮第」最具指標性的Lameloise餐廳主廚Eric Pras,昨抵高雄展開為期一週的客座饗宴,以空運來台的小龍蝦、海鱸魚、田螺,交織成最經典的法式料理。

Eric Pras是Lameloise第四代接班人,他同時擁有米其林三星主廚與MOF法國最佳工藝獎雙重榮耀,今天至七日在帕莎蒂娜法式餐廳推出午、晚餐共十場「勃艮第米其林三星客座饗宴」。

帕莎蒂娜更特別邀請Eric Pras八日到愛國國小,為孩子們上一堂「米其林三星味覺教育」課程,帶著孩子透過味蕾,體驗酸、鹹、苦、甜四種滋味,同時品嘗一道米其林三星料理,感受食材經大廚之手烹飪後的美味變化。

「勃艮第米其林三星客座饗宴」選用空運來台的小龍蝦、海鱸魚及田螺,都是法國料理中珍貴的食材,每餐設計七至八道料理,搭配六款葡萄酒,每客要價一萬兩千五百元起跳,總計四百席位已預定額滿。

帕莎蒂娜董事長許正吉表示,品牌宗旨「因分享而美好」,這幾年帕莎蒂娜除介紹正宗法式料理精華外,最重要的是推動天然、健康食品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