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最後衝刺 賴清德山海催票 黃秀霜打總統牌

黃秀霜準備今天回防溪北地區,一早將前往鹽水區進行車隊遊行。(記者林孟婷攝)

黃秀霜準備今天回防溪北地區,一早將前往鹽水區進行車隊遊行。(記者林孟婷攝)

2014/11/28 08:00

〔記者黃文鍠、林孟婷/台南報導〕今天是選前最後一個活動日,市長候選人賴清德不辦大型造勢晚會,晚間將以母雞帶小雞方式,針對選情艱困的市議員,以車隊遊街方式做最後衝刺;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再度南下,陪同市長候選人黃秀霜在新營地區以車隊掃街拜票,這已是選前倒數一週內,馬第三度陪黃拜票。

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林俊憲指出,賴堅持打一場「進步的選舉」,因此,雖沒有設立競選總部、不插旗幟、不用宣傳車,但並不代表就是「選得很輕鬆」,這段時間密集配合各選區市議員候選人,深入巷弄拜票,短短幾天「全市走透透」。

至於白天則規劃「山海連線」,分別以車隊遊行山區及濱海區域,並在中午回到永華市政中心會師。上午九時於民治市政中心出發,山線由賴自己率領,立委陳唐山及市黨部主委顏純左則繞行海線,以車隊遊街拜票,中午返回永華市政中心會師,晚上則會重點輔選選情激烈的市議員選區,至於地點仍在協調中。

黃秀霜今天回防溪北地區,一早將前往鹽水區進行車隊遊行,向溪北地區的民眾拜票、爭取認同,隨後將與馬英九於新營會合,進行密集性的車隊掃街拜票行程,全力搶攻溪北地區票倉。黃競選團隊晚間選在競選總部舉辦選前團結之夜,全力動員催票、穩固票源。

黃秀霜日前陪同其他同黨候選人進行拜票,加上馬英九多次南下輔選,在選戰最後關頭頻頻曝光,同時強打其所規劃的社福政見、爭取選民認同,選前最後一天回到溪北地區加強拜票行程,顯見全力鞏固票源的積極度。

賴清德強調,全國輔選行程,會以先照顧好市政及台南市選情為前提。(記者黃文鍠攝)

賴清德強調,全國輔選行程,會以先照顧好市政及台南市選情為前提。(記者黃文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