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倒數計時 藍綠選將勤掃街

選戰倒數11天,花蓮市長民進黨候選人田智宣爭取連任,請假冒雨走訪市民。(記者王錦義攝)

選戰倒數11天,花蓮市長民進黨候選人田智宣爭取連任,請假冒雨走訪市民。(記者王錦義攝)

2014/11/18 08: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年底選戰進入倒數十一天,花蓮市長候選人田智宣、吳施鴻兩人積極徒步掃街拜票。田智宣昨推出電桿地下化訴求,希望繼續進行管線下地政策;吳施鴻則提出促進就業政策,希望建立花蓮市人才資料庫,讓產、企業能順利取得需求人才。

爭取連任的現任市長田智宣,請假勤走基層一戶一戶走路拜票,許多支持者看到田智宣冒雨在街頭拜票,也送上熱飲與毛巾表達支持。他說,掃街過程中民眾反映林森路段電桿林立且電線如蜘蛛網般高掛空中,視覺景觀不佳,上任後他已協調台電把大禹街、公正街、復興街、信義街、建林街及後火車站全區電桿地下化工程,希望未來持續推動。

吳施鴻則說,掃街時發現失業問題影響整個家庭,他希望透過招商招覽具無煙囪綠色產、企業進駐花蓮市,並建立人才資料庫,並加強第二專長的培訓,並推展產學合一,讓畢業生可以返鄉就業,最後輔導年輕人創業。希望穩定經濟收入,才可減少家庭、社會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