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宣費心思 抓住選民的心

2014/11/15 08:00

〔記者邱紹雯/台北報導〕選舉有人強調理念溝通,也有候選人挖空心思針對不同族群強打各式文宣品,就是為了加深選民印象。中山大同區議員葉林傳在「不求人」印上服務電話,要讓老人家抓背也能想到他;大安文山區候選人徐弘庭則用彩色鉛筆拉攏小孩的心。

競選文宣品連年翻新,競選連任的市議員葉林傳,文宣品從廚房到客廳用品都有,包括上屆受到好評的環保濾水網、菜瓜布等;今年則以「不求人」最受老人家青睞,上頭印有「服務不求人,阿傳自己人」及服務電話,「俗又實用」。

首度參選的大安文山區候選人徐弘庭為區隔路線,專挑其他候選人不會去的地方拉票,而一款彩色鉛筆就是他的秘密武器。他說,總部鄰近學校,特別會在放學時段到各校旁發送彩色鉛筆或糖果,小朋友拿到很開心,一旁的大人自然也提升好感度。

同樣首度參選的中山大同區候選人林婕麗也認為,政策理念當然重要,但對新人而言,實用的文宣品可拉近與選民的距離;她推出文件夾及面紙盒等用品,不忘放大號次,並附上競選口號「行動有力林婕麗」,要讓人琅琅上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