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選票 鄭文燦小英陪掃街 吳志揚連趕3場

吳志揚和小朋友一起種樹。(記者謝武雄攝)

吳志揚和小朋友一起種樹。(記者謝武雄攝)

2014/11/05 08:00

〔記者李容萍、謝武雄、鄭淑婷/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晚再度陪同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在中壢、平鎮、楊梅徒步掃街,獲得選民熱情呼喊「凍蒜」;縣長吳志揚則參加觀音鄉崙坪國小崙坪陂及中路、大崙派出所啟用典禮,大打政績牌。

蔡英文從前天起,連續三天晚上到南桃園徒步掃街,今天晚上繼續到楊梅埔心拜票,她說,只要鄭文燦在南桃園的差距縮小、甚至打平,民進黨一定贏!

「小英旋風」不可擋,她領著鄭文燦和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楊家俍、陳志偉、劉仁照、黃傅淑香、徐景文、彭俊豪、袁明星等人,走在平鎮市山仔頂商圈和中壢觀光夜市,支持者搶著合影、簽名,「凍蒜」聲不絕於耳。

縣府昨在觀音鄉崙坪國小舉辦崙坪陂景觀工程啟用典禮,吳志揚還和學童一起種樹,他表示,崙坪陂是第一口結合校園活化的陂塘,透過陂塘景觀再造城市新貌,未來崙坪陂將規劃六.四公頃主題公園,配合在地蓮花等產業,打造在地特色。

吳志揚昨也主持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中壢警分局大崙派出所的新建辦公廳舍啟用典禮,他在中路派出所啟用典禮致詞時,逐一點名到場的市議員候選人,並祝福選舉順利,會後大合照原本比出「讚」的手勢,但因「讚」有代表一號之意(鄭文燦競選號次是一號),隨即改比「V」型手勢(吳志揚是二號),但民進黨籍的縣議員仍是比「讚」,議員們笑說:「選舉期間手勢敏感,手指都快打結了。」

大崙派出所落成啟用典禮,市議員、里長候選人近二十人到場,選舉味也很濃,吳志揚和縣議長邱奕勝接下「好彩頭」、「包粽」,兩人也祝福選將們平安順利。

蔡英文(中)陪同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左三)和市議員候選人在中壢觀光夜市徒步拜票。(記者李容萍攝)

蔡英文(中)陪同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左三)和市議員候選人在中壢觀光夜市徒步拜票。(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