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市圓環旁大樓「投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 將撤下

2014/11/04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民主地標中央噴水圓環邊某大樓外牆,上週六由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嘉義辦事處長黃敏修出資,掛上「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緊鄰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陳以真競選股告,不少選民看了會心一笑,指為「幫陳以真找回她的黨徽,不要再切割國民黨」;不過,黃敏修昨天表示,有陳以真的支持者向屋主抗議,他為不讓屋主困擾,最慢明天撤下看板;另有鄉親聽聞此事,直批陳陣營果然在搞切割。

這兩塊看板毗鄰高掛鬧區大樓外牆,相當顯眼,有民眾笑稱,陳以真的競選看板除了號次,竟然找不到「車輪牌」(國民黨黨徽),讓人誤以為她是無黨籍,還好有旁邊這塊「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輔助大家「認乎清楚」,另有人觀察這兩個看板色調一樣,直呼「高招」。

效果達到 不為難屋主

黃敏修表示,他掛看板的所在地店家「新台灣餅舖」昨輾轉向他反映,因為有陳以真支持者有不同意見,希望能撤下看板;他認為,掛看板是要提醒選民去判斷,要不要支持國民黨及馬英九所提名的人,既然效果已經達到,他不想為難屋主,將自行撤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