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縣長選戰/李文忠總部成立 林佳龍、魏明谷同助陣

林明溱(左三)昨天下午成立中寮鄉競選服務處,前中寮鄉長陳月英(右三)到場致意。(記者佟振國攝)

林明溱(左三)昨天下午成立中寮鄉競選服務處,前中寮鄉長陳月英(右三)到場致意。(記者佟振國攝)

2014/10/19 06:00

蔡英文︰中台灣鐵三角要全上

〔記者陳信仁、佟振國/南投報導〕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十八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彰化縣長參選人魏明谷、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跨刀站台,宣告中彰投大聯盟啟動。黨主席蔡英文也到場助勢,呼籲支持者讓綠營中台灣鐵三角全上,攜手建設中台灣。

李文忠︰用選票給國民黨教訓

李文忠昨在南投市成立競選總部,現場湧入數千名支持者,民進黨鄉鎮市長、縣議員參選人也都到場參與聯合造勢,綠營整體選戰氣勢為之沸騰。包括立委蔡煌瑯、前立委湯火聖、民進黨中央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均到場站台,強調南投需要正直、清廉的李文忠擔任縣長,才能改變外界對南投縣長貪污腐敗的印象。

李文忠指出,年底選舉是對馬政府的期中考。四年前選出的縣長李朝卿,涉貪被停職至今,國民黨竟還提名曾涉賄選被判刑的林明溱參選縣長,根本就是看不起南投人,吃定南投人的純樸善良。他要選民絕對不能支持曾經賄選的人,才能給馬政府一個教訓。

黨主席蔡英文強調,民進黨中台灣三位參選人對中台灣有共同規劃、願景,反觀國民黨執政的南投縣府近來弊案叢生,唯一被大幅報導的就是縣長貪污。國民黨從中央到地方都做不好,人民應展現魄力,用選票讓國民黨下台,讓有願景、理想的民進黨來執政。

林明溱總部 今上午中興新村成立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林明溱,昨下午則是成立中寮鄉競選服務處,由國策顧問林源朗、中寮鄉農會總幹事林裕堂、前鄉長陳月英等人披掛彩帶,並贈送好彩頭等吉祥物。代理縣長陳志清也到場支持,他表示,九二一大地震、桃芝颱風期間,南投人最需要幫忙的時候,有見到李文忠嗎?現在要選票才見到他,呼籲鄉親支持林明溱。今天上午九時,林明溱也將在中興新村親情公園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參選縣議員的台聯南投縣黨部主委蕭文進,昨也成立競選總部,除了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到場助勢,李文忠、蔡煌瑯與湯火聖等綠營地方重量級人物也力挺站台。湯火聖推舉蕭文進勤訪基層,更敢為民意發聲,未來一定可以成為最稱職的縣議員。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率領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彰化縣長參選人魏明谷與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步入會場,獲得支持者夾道歡呼迎接。(記者陳信仁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率領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彰化縣長參選人魏明谷與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步入會場,獲得支持者夾道歡呼迎接。(記者陳信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