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徵歌 網友揶揄「爺爺爸爸真偉大」

2014/10/02 08:00

〔記者盧姮倩、曹伯晏/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舉辦歌曲徵選活動,引發不少網友熱烈響應,KUSO改編天王劉德華的《笨小孩》;另有人將兒歌《哥哥爸爸真偉大》歌詞改成「爺爺爸爸真偉大,名利罩我家」,揶揄連勝文。

連勝文八月剛找來知名音樂人黃國倫製作競選歌曲《希望的種子》,近日再度對外徵歌,分成「創曲組」跟「原創組」;創曲組可依照現有的歌詞,重新編曲創作,原創組則可重新填詞寫曲,但須符合主題「希望的種子」,鼓勵網友發揮創意,冠軍可獲得五萬元歌曲授權費。

回響熱烈 小星星、笨小孩都被改詞KUSO

不少網友熱情響應,KUSO兒歌《哥哥爸爸真偉大》,將歌詞改成「爺爺爸爸真偉大,名利罩我家」;也把《小星星》的歌詞「一閃一閃亮晶晶」,改成「壹三壹三亮晶晶,她的老公真不輕」。

另有網友將天王劉德華的《笨小孩》歌詞改編成︰「哎喲,往著肚子拍一拍呀,勇敢站起來,快吃牛排一塊;哎喲,向著老爸拜一拜呀,別想不開,老爸自有安排。」讓網友直呼「神曲」、「五萬元是你的啦」。

此外,上月中旬,全國最大BBS論壇「批踢踢實業坊(PTT)」八卦板,爆發同IP位置、多重分身帳號登入,遭質疑是連營網軍所為,但連勝文否認,還說︰「有網軍就不會被修理得這麼慘。」不過,連營政策組成員兼PTT站長陳奐宇,昨日卻在PTT發文表示,「其實所謂網軍作戰,本來是要外包去做」,形同證實網軍的存在,也打了自家老闆的臉。

陳奐宇以帳號allyours在PTT八卦板上發文表示,「PTT網路操作」是由民主基金會執行長、連勝文競選團隊中的黃德福,指示前國民黨青年團團長黃健豪操作,他個人「反對這種玩法」。

陳奐宇指出,其實所謂「網軍作戰」,應該本來是要外包去做,但外包廠商推託,才只好又落回黃健豪頭上,勉強去做;他還說,(多重帳號)被鄉民抓包的當天,他就曾提醒,共用帳號或代用帳號是違反站規的,並強調分身、多重帳號的操作或使用,他完全沒參與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