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網戀偷情 分手遭撒冥紙恐嚇

2014/08/15 06:00

〔記者傅潮標/苗栗報導〕35歲鄧姓男子認識36歲已婚羅姓女網友,交往1年多,懷疑羅女另結新歡,有意疏遠,叫人到她住處撒冥紙、放鞭炮並揚言放火燒屋,羅女心生恐懼,報警將他送辦,鄧男辯稱只是說氣話,苗栗檢方依恐嚇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已婚的羅女去年在網路上認識家住南投縣的鄧姓男子,雙方交往1年多,後來想分手,刻意疏遠關係,鄧男懷疑她劈腿,醋勁大發,連她深夜跟人講電話,也要她解釋跟誰通話,還撂狠話說︰「如果是男的,我一定殺了他!」

檢警調查,羅女後悔與鄧男交往,表明希望鄧男遠離她的生活,但今年3月起,鄧男心有不甘,不斷以簡訊騷擾羅女,傳送「妳家會被我放火」等恐嚇內容,甚至叫人跟蹤羅女到她苗栗住處放鞭炮、撒冥紙,羅女不堪其擾,報警提告。 檢警調查,鄧男有恐嚇取財、傷害、妨害家庭、竊盜、毒品、槍砲、強盜及檢肅流氓條例等前科,前年6月間才因強盜罪服刑5年假釋出獄。他辯稱只是氣話,不能接受羅女的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