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路花園新亮點 羊駝來拜年

羊駝於春節會在田尾公路花園跟民眾見面,小朋友開心與羊駝互動。(記者劉曉欣攝)

羊駝於春節會在田尾公路花園跟民眾見面,小朋友開心與羊駝互動。(記者劉曉欣攝)

2013/02/05 06:00

〔記者劉曉欣/田尾報導〕今年春節來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不只賞花,還可坐摩天輪,更能跟駱馬與俗稱「草泥馬」的羊駝拍照上臉書「打卡」!

田尾鄉長莊仁舜表示,繼去年摩天輪在公路花園打響名號後,今年再度由劍湖山世界集團進駐台一線省道田尾段旁百景園區,設置摩天輪等多項大型遊樂設施,讓彰化縣的民眾就近玩樂。

除了大型遊樂設施,今年還引進天馬牧場的多種可愛動物到場,不只有人氣超旺的「草泥草」,還有吸睛指數破表的駱馬,業者陳忠杰表示,這兩種動物都很溫馴,民眾可以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與動物拍照,由於他是彰化人,為了回饋鄉親,凡購買兩百元門票入園參觀,還回饋五十元紀念品抵用券。

莊仁舜強調,田尾公路花園設有停車場,春節賞花踏青的民眾,今年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在百景園區也有兩公頃的波斯花海可以免費賞花,如果想要入園體驗遊樂設施,可以購買票券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