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岸停車場怪事頻傳 將辦普度

2011/08/05 06: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七月中元祭迎接好兄弟到陽間供奉,基隆東岸停車場原本是「二二八」事件發生地,最近傳出靈異事件,一名外地工程人員修理監視器時,突然「起乩」,看見血流成河、數百人載浮載沈的景象,他當場淚流滿面。東岸停車場管理人員將舉辦盛大普度,引度這些好兄弟。

東岸停車場早年是基隆港海域,事後才填海成陸地,這裡也是二二八事件發生地,許多台灣人在這裡遭到槍殺,並直接丟入海中,停車場二樓廣場即命名為和平廣場紀念這段歷史。

最近逢中元普度期間,停車場裡也傳出靈異事件,二日有位修監視器的工程人員,在管理站突然就起乩,還當場淚流滿面,一直哭還念念有詞「這些人真是太可憐了」,管理站人員也嚇了一跳。

據說這位外地來的工程人員在「靈修」,體質特殊,能感應到另一個世界,他說看到很多人在水裡載浮載沈,血流成河,感同身受,才會淚流不止。

這位工程人員是外地人,對基隆並不了解,停車場人員向他說明,這裡原本是二二八事件發生地,他才恍然大悟,他所看到的景象。

此外,停車場管理站人員說,有位八十幾歲的老阿嬤,經常到東岸停車場,坐在一樓的花檯啜泣,一坐就是二、三個小時,原來她是在悼念當年被槍殺的伯父,她說,中國兵很殘忍,來到這邊殺人。

東岸停車場管理站人員說,他們在這裡工作,並沒有感到什麼特別的,只要虔誠的心工作,好兄弟都會保祐他們。

管理人員說,停車場興建十年,十二日將舉辦盛大普度,員工利用閒暇時摺紙蓮花,也準備二艘金紙做的船,要繞行停車場各樓層,希望這些好兄弟坐上船引度到極樂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