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119機艙像烤箱 軍機公園遊客卻步

民眾投訴軍機公園C119運輸機內通風不良。(記者吳為恭攝)

民眾投訴軍機公園C119運輸機內通風不良。(記者吳為恭攝)

2011/05/31 06:00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彰化市八卦山大佛區的軍機公園是許多民眾在假日帶著小孩出遊的地點,卻有民眾投訴本報指出,管理單位未善盡管理的責任,C119運輸機內通風不良,縱使軍機內的展覽內容相當豐富,卻因為悶熱不堪讓遊客望之卻步。

縣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長田飛鵬表示,民眾有意見,他們會虛心接受,將馬上派員去處理。

一位楊先生表示,他帶外地朋友及小孩子到八卦山玩,到了擺放C119飛機的軍機公園,進入C119飛機內,熱得像烤箱一樣,只有一只電風扇,還不向門口吹使空氣對流,除此之外,飛機後門一關上就發出巨大的聲音,讓小朋友嚇一跳,彰化縣政府如果無力保養,那多一個景點還不如少一個景點。

城觀處:將汰換風扇

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觀光發展科長謝永宏指出,他去勘查後,飛機內部確實悶熱,但不適宜裝冷氣,將把舊電風扇換掉,同時再多裝一台電風扇,使之形成對流效果。至於後門發出巨大聲響是因為螺絲鬆掉,也已經修好。

另外,有民眾對於該處的假日環境顯得髒亂,城觀處也已經要求承包環境清潔的包商要加強維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