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未婚女教師不倫戀?國中校長重申誤會 出面道歉

疑似和女老師爆發不倫戀的大道國中校長施玉璽出面說明。(記者陳建志攝)

疑似和女老師爆發不倫戀的大道國中校長施玉璽出面說明。(記者陳建志攝)

2011/03/03 06:00

〔記者陳建志、蘇金鳳/綜合報導〕台中市大道國中校長施玉璽,傳出和校內未婚女導師發生不倫戀,兩人還被拍下親暱互動照片,施玉璽二日出面表示,願意接受調查,對於自己行為造成誤解表示歉意,不過否認兩人有曖昧關係,事件女主角則請假未到校;市長胡志強表示,將重啟調查,並請當事人請假二週。

施玉璽強調與女師無感情瓜葛

前年八月一日接任大肚區大道國中校長的施玉璽,驚爆和校內未婚女老師過從甚密,疑似爆發不倫戀,兩人不但經常在校內外疑似約會,還遭人檢舉經常一起出遊,並被拍到在麥當勞一起親密用餐,並在街上牽手同行的照片。

施玉璽昨天公開對外說明,對於造成學校的困擾表示歉意,坦承和該位女老師互動不錯,但強調兩人並無男女感情糾葛,將配合市府的調查,相信在具公信力機構調查下,會讓事情水落石出。

至於遭拍到兩人一起在麥當勞用餐,女老師依偎在他身上的親密照片,施玉璽解釋,因該處是公開空間,兩人當時在一起討論事情,因附近聲音太大,女老師才會「靠近」他說話。

至於兩人在街上同行,女老師還挽著他的手的照片,施玉璽說,當時兩人一起過馬路,因他走路太快,女老師才會好意從後面「拉」他一把,要他走慢一點,並非牽手的親密動作。

施玉璽也說,太太早在一年前就知道這件事,當時已跟她說明,昨天再度傳出緋聞,太太只要求他好好處理。

胡志強要求重啟調查

對於該起疑似不倫戀,市長胡志強表示,去年台中縣政府就有調查,但查無實據,有發函警告,既然還有消息傳出,不管是新舊證據,都要重啟調查,會請教育局與當事人談,因沒有依據可要求校長停職或調職,將請當事人自行請假二週,讓市府可妥善進行調查,已請副市長蔡炳坤全權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