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鼓文創園區 極限運動吸客

十鼓文創園區導入許多極限體能運動,遊客人數也逐年增加。(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提供)

十鼓文創園區導入許多極限體能運動,遊客人數也逐年增加。(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提供)

2018/03/08 06:00

去年增加10萬人次

〔記者邱灝唐、萬于甄/台南報導〕在奇美博物館進館人數大跌四十萬的情況下,由百年舊糖廠變身的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堪稱逆勢成長,以原創性導入多項極限體能運動,受到時下年輕人青睞,二○一七年遊客人數多達六十八萬人,相較二○一六年增加十萬人。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二○一六年打造十三.五公尺透明溜滑梯後,成為台南知名的觀光景點之一,有別一般文創園區較靜態的展示,十鼓仁糖文創園區以年輕化為主題,導入極限體能運動設施,加上人文特色,能動能靜,成功吸引大眾遊客的目光。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副團長楊有文表示,文創園區要長期經營本來就不容易,若沒有求新求變,遊客的新鮮感很快就會減少,因此,園區每半年到一年就會推出新的原創元素,不僅吸引觀光人潮,更增加遊客回流率。

楊有文指出,十鼓仁糖文創園區二○一七年遊客人數多達六十八萬人,相較二○一六年五十八萬人,增加十萬人,今年統計至二月也有九萬人,較去年同期成長近兩成。

另一知名景點台灣歷史博物館進館人次則保持穩定,台灣歷史博物館表示,二○一六年與二○一七年都維持約四十八萬一千人次,館內展出著重歷史文化信仰,透過圖片影像、展覽品,讓遊客了解台灣的歷史文化,未來會推出更豐富、有趣的展覽吸引遊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