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縣議長賴進坤宣布 退出年底選舉

2018/02/22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議會議長賴進坤初五晚在臉書貼文說:「萬分感謝長年支持與疼惜阿坤的好朋友們,經過春節假期沉思過後,決定退出年底的選舉,謝謝愛護我的好友們。」賴進坤自貼文後神隱,直到昨天都一直未接電話,無法確知退出年底選舉是否意味退出所有類型選舉暫別政壇,還是僅退出縣長選舉。

國民黨在一月底確定提名縣長傅崐萁之妻、不分區立委徐榛蔚出馬參選花蓮縣長,而早在去年十一月就表態參加黨內縣長初選的議長賴進坤,則被地方黨部停權二年,理由是「前年花蓮市長補選為綠營站台」。賴起初直呼遭到迫害、不排除破釜沉舟參選。但農曆春節剛過完,賴突然在臉書拋出「退出年底選舉」震撼彈,支持者大為震驚。許多支持者也紛紛留言「議長永遠支持您!」、「阿坤加油啊!」 、「儲備能量、指日可待」,希望議長能繼續為民服務。

地方人士指出,賴進坤「退出年底選舉」,並未清楚說明「到底退出哪個選舉」?很可能僅單純不選縣長,但照樣參選縣議員,視情況爭取議長大位;也有人分析,賴縣議員的同一選區,也有賴的親家新城鄉民代表鄭寶秀要「晉級」選議員,賴也可能讓賢,縣長、議員全部退出,以累積實力準備直攻下屆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