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神叫賣 15分鐘賣2千尾台灣鯛

春節台灣鯛行銷推廣活動,市長賴清德(右二)充當主廚及推銷員,大力促銷。(記者蔡文居攝)

春節台灣鯛行銷推廣活動,市長賴清德(右二)充當主廚及推銷員,大力促銷。(記者蔡文居攝)

2017/01/09 06:00

市長充當主廚料理紅燒魚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農業局昨天在東區假日農市(大東夜市廣場)舉辦「精『鯛』細選、喜迎新春─春節台灣鯛行銷推廣活動」,市長賴清德充當主廚及推銷員,民眾大排長龍搶購,四百份共二千尾台灣鯛,約十五分鐘就被搶購一空。農業局長許漢卿表示,本月十四日與廿五日還有兩場特賣活動,民眾得把握機會。

市府農業局表示,台南是全國台灣鯛養殖最大產區,養殖面積一千五百公頃,年產量二萬九千公噸,總產值約十五億元,該局也輔導養殖業者取得認證,品質可說是台灣第一。

14、25日還有兩場特賣活動

昨天農業局準備了四百份,共二千尾台灣鯛促銷,每份五尾,連同盛裝的保冷袋,一份賣二百元,同時也準備了清蒸、紅燒台灣鯛等料理食譜供民眾參考。

市長賴清德昨天偕同立委林俊憲、農業局長許漢卿一起到場促銷,賴清德當場扮起大廚與林俊憲一起烹煮紅燒台灣鯛。他自嘲說,現場大家都是料理高手,「我是關公面前舞大刀」。

隨後,賴清德喊價促銷說,「來喔!來喔!一份不用五百,也不用四百、三百,一份賣二百啦!」民眾大排長龍,約十五分鐘就賣光光。立委黃偉哲也趕來參加,不過抵達會場時,台灣鯛已賣完了。

主辦單位表示,台灣鯛促銷在元月十四及廿五日過年前還會舉辦兩場,地點一樣在假日農市,這次錯過的民眾,下次記得提早來。

春節台灣鯛行銷推廣活動,民眾大排長龍搶購。(記者蔡文居攝)

春節台灣鯛行銷推廣活動,民眾大排長龍搶購。(記者蔡文居攝)

市長賴清德(右)扮起大廚與立委林俊憲(左)一起烹煮紅燒台灣鯛。(記者蔡文居攝)

市長賴清德(右)扮起大廚與立委林俊憲(左)一起烹煮紅燒台灣鯛。(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