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待用餐2年 逾2萬人次吃過

十八間店家主動提供近兩千份的熱食及物資給需要民眾享用,現場大排長龍。(記者陳昀攝)

十八間店家主動提供近兩千份的熱食及物資給需要民眾享用,現場大排長龍。(記者陳昀攝)

2017/01/09 06:00

大溪廣播電台發起 18店響應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大溪廣播電台一○三年起發動「愛心待用餐」,全市有十八間店家響應,兩年多來提供逾兩萬人次餐點。電台昨天於桃園區文昌公園寒冬送暖,提供近兩千份熱食與物資給需要民眾,副市長王明德前往頒發感謝狀給店家。

大溪廣播電台董事長凃進益表示,成立愛心待用餐是希望協助生計困頓的民眾,有尊嚴的度過經濟不便的日子,也減少因飢餓、貧窮造成的不幸事件。響應的十八間店家在門口貼上「愛心待用餐」標示,讓需要的民眾辨識。

昨再提供近2千份熱食物資

他說,昨天的寒冬送暖完全沒有募款,都是十八間店家的義舉,且有近百名志工響應協助,令人感動。

王明德表示,社會福利除了靠市府推動,社會善心人士的協助也很重要,感謝大溪廣播電台及愛心店家,讓社會上的緊急救助網更完善,也希望更多人共襄盛舉。

在桃園區同安街賣扁食的楊小姐表示,她原本就提供愛心待用餐,得知電台發起後希望能廣為宣傳而加入,希望讓需要的朋友不會感覺有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