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晚會 藝文園區high翻天

豆花妹也是人氣歌手。(記者謝武雄攝)

豆花妹也是人氣歌手。(記者謝武雄攝)

2017/01/01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跨年晚會昨晚在桃園區藝文園區熱鬧登場,現場湧入大批歌迷、粉絲,不少人在中午就趕來觀看彩排,晚會由八三夭樂團開場,多位歌手輪番演唱,讓桃園藝文園區high翻天,驅走夜晚的寒意。晚會高潮由市長鄭文燦、藝人Selina陪同民眾倒數跨年,三分鐘絢爛煙火照亮夜空,歡聲雷動、氣氛沸騰,民眾互道新年快樂!

桃園市跨年晚會由黃子佼、翁滋蔓、李懿主持,黃子佼妙語如珠,發揮炒熱氣氛的功力,八三夭樂團開場,隨後由藝人羅文裕、伍佰、豆花妹(蔡黃汝)、陳勢安、卓文萱、Boxing樂團、小樂吳思賢等人輪番表演;跨年倒數後再由彭佳慧演唱,讓現場民眾大呼過癮。

搖滾歌手伍佰連續三十分鐘的熱情歌舞,讓民眾歡呼不斷,許多粉絲高呼「伍佰、伍佰、我愛你」,伍佰演唱「愛情限時批」邀請台下民眾一起歡唱,現場氣氛瘋狂。

除了藝人演出,晚會也有抽獎活動,包含歐洲線商務艙雙人來回機票、五組日本雙人來回機票、兩台四十九吋液晶電視等,現場抽出幸運得主。

迎接二○一七年的是三分鐘煙火秀,點亮藝文園區夜空,全場民眾驚呼連連,紛紛拿起手機、相機記錄下這美麗的新年時刻。

桃園跨年晚會,湧入大批歌迷、粉絲。(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跨年晚會,湧入大批歌迷、粉絲。(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