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歌、流行樂饗宴 南投上萬人跨年

南投縣長林明溱(左二)主持摸彩、倒數與民眾互動。(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左二)主持摸彩、倒數與民眾互動。(記者劉濱銓攝)

2017/01/01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二○一七南投閃耀新年心跨年晚會,昨晚七點在縣立體育場登場,現場湧入上萬民眾,上半場由民歌手輪番上台獻藝,下半場由年輕偶像藝人接力演出。當縣長林明溱與現場民眾一起跨年倒數讀秒,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在璀璨燈光秀中,眾人許願喜迎新年。

縣府跨年晚會安排五十吋液晶電視、掃地機器人、溫泉飯店住宿券、按摩機等大獎,進場時就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領取摸彩券,希望跨年之餘還能抱回大獎;在甜心時代熱鬧開場後,NoName(余荃斌)及是元介等人演場多首歌曲,並與民眾互動,隨後李明德、潘越雲等知名民歌手以悠揚歌聲,帶領民眾進入懷舊年代,讓台下不少五、六年級生聽得如癡如醉,不斷跟著啍唱。

下半場由符瓊音、潘裕文、張智成等知名流行音樂歌手重磅登場,眾歌手賣力演唱,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最後縣長林明溱與縣民一起跨年倒數迎接新年,在五、四、三、二、一的倒數聲中,眾人歡呼迎接二○一七,也讓所有參與民眾度過一個難忘的跨年夜。

2017南投閃耀新年心跨年晚會,知名歌手與唱跳團體熱力四射的演出,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記者劉濱銓攝)

2017南投閃耀新年心跨年晚會,知名歌手與唱跳團體熱力四射的演出,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