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劍湖山跨年煙火 下午起交管

萡子寮漁港夕陽氣象萬千,縣府邀請民眾一起送今年最後一道夕陽。
(縣府提供)

萡子寮漁港夕陽氣象萬千,縣府邀請民眾一起送今年最後一道夕陽。 (縣府提供)

2016/12/31 06:00

〔記者黃淑莉、林國賢/雲林報導〕送走二○一六、迎接二○一七年,今、明兩天縣內有多場活場,其中劍湖山跨年煙火晚會,預計吸引數萬人次,數千輛次車輛,雲林警方動員二百多名警力,從今天下午四點至明天凌晨四點實施交通疏導及管制。

下午萡子寮漁港送夕陽

迎新送舊,縣府規劃「送夕陽、看煙火、迎日出」跨年三部曲,首部曲是今天下午三點半四湖鄉萡子寮漁港舉辦「四湖萡子寮SONG夕陽」,透過音樂會方式送別今年最後一道夕陽。

二部曲劍湖山跨年晚會及高空煙火秀,劍湖山邀請國際澳門煙火比賽冠軍團隊操刀,打造「搖擺一○八○○.跨年晚會十週年」煙火,總計一萬零八百顆色彩鮮豐高中低空煙火,施放時間達八百秒,而且施放動線長八百公尺。

明元旦西螺大橋迎晨曦

三部曲元旦清晨六點在到西螺大橋參加「旭出虹橋,喜迎燈會二○一七」,迎接新年第一道晨曦。

針對劍湖山跨年晚會,警方今天下午四點至明天凌晨四點,加強劍湖山遊樂園區外圍各主要道路的交通疏導及取締違規停車、攤販等,確保交通順暢。

斗南分局表示,園區停車停滿後,進入劍湖山世界的主要道路雲二一○將禁止車輛進入,屆時銜接雲二一○線的十二處路口將設管制點,請民眾配合改道。

劍湖山世界將提供免費接駁專車,今天晚上八點至十點半在,在古坑鄉綠色隧道二二八停車場、一五八乙線與台三線路口接駁,民眾可多多利用。

古坑今晚還有一場跨年晚會,由古坑興昌國小與中華科技大學雲林分部攜手,在中華科大雲林分部校內翠華會館辦理,興昌國小校長高啟順表示,翠華會館是台三線置高點,是觀賞劍湖山煙火的祕密基地,校方首次開放社區居民入園與住宿房客一起跨年,興昌樂團將獨撐整個晚會。

另外北港鎮今天晚上也有兩場跨年活動,晚上六點半在北港鎮立體育館,由公所與國際標準舞老師蔡秀惠共同舉辦的「歡樂跨年舞會」,有輪椅舞表演、國際標準舞者及拉丁舞者精彩表演。

下午五點到晚上九點在北港水道頭有「北港熊幸福」旺年音樂會,有在地表演團體演奏六○年代懷念國、台語老歌、民謠、西洋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