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德聖新電影 柯P客串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二)昨出席導演魏德聖(左二)的新電影《52Hz, I love you》特映會,表達對國片支持。(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二)昨出席導演魏德聖(左二)的新電影《52Hz, I love you》特映會,表達對國片支持。(記者沈佩瑤攝)

2016/12/28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出席「國民導演」魏德聖電影新作《52Hz, I love you》特映會,表達對國片支持。魏導暌違九年再推音樂歌舞電影,輕鬆浪漫的愛情故事,讓台北化身幸福城市,柯文哲也以史上最大咖臨演身分,客串演出「市長」。片中風光明媚的聯合婚禮將在明年二月重現,即日起在台北市民政局官網開放報名,五十二對新人額滿為止。

戲稱自己「每天都在演」的柯文哲,在片中飾演市長,擔任聯合婚禮證婚人,大銀幕處女秀就靠著零NG精湛演技,讓整場戲提早一小時收工。

柯文哲昨天以期待的口氣說,「我很想來看看我在銀幕上長什麼樣子?」現場觀眾笑成一片。當文化局長鍾永豐解釋片名《52Hz, I love you》由來,跟鯨魚聲音頻率有關時,柯文哲更是忍不住燦笑反問,「鯨魚的叫聲?」

《52Hz, I love you》以情人節一天之內、四位男女主角經歷的故事為主軸,探討「愛」和「不孤單」,魏德聖希望電影能成為橋樑,喚起所有人心中渴望愛與被愛的心情。北市府動員廿五個單位協助拍攝,並結合市府行銷資源宣傳。

而電影製作或發行業者發行的影片,只要符合「影片中出現可辨識台北市景點影像超過四分之一」、「獲台北市文化局補助」或「在台北電影節中拿下重要獎項」等其中一個條件,經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審查通過,就可免費透過捷運燈箱、公車廣告、文化快遞等北市府行銷管道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