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兩周年 宜市長醫院當志工

宜蘭市長江聰淵上任至今屆滿兩年,為感謝市政團隊的支持和包容,特別在兩周年前夕率領一級主管到陽大醫院擔任志工。(記者簡惠茹攝)

宜蘭市長江聰淵上任至今屆滿兩年,為感謝市政團隊的支持和包容,特別在兩周年前夕率領一級主管到陽大醫院擔任志工。(記者簡惠茹攝)

2016/12/23 06:0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市長江聰淵上任將屆滿兩年,他昨天帶領市公所一級主管到陽大附醫擔任志工,協助引導就醫病患,並發放七百份口罩,對於兩年來政績打多少分?他笑說,留給市民評分。

江聰淵暢談政績

江聰淵說,兩年來宜蘭市公所在財政評比拿下全縣第一名,市內六個社區得到全國特優第一名,三座市民農園和四座長青食堂也有好表現,他創辦的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讓宜蘭市站上國際舞台,同時建制市區指標幾米公車,逐步擴充宜蘭市軟硬體設施。

江聰淵指出,宜蘭市在新年度的治水,一億元經費已到位,總工程近一億元的陽大附醫蘭陽新院區李科永圖書館開始設計,假日市集、騎樓整平和其他重大政策很快就要落實,至於全縣性重大議題,像是鐵路高架、陽大附醫升格醫學中心等,市公所都做好掌握與連結,並列為未來施政焦點。

江聰淵說,他會繼續秉持志工奉獻精神投入市政,成就更多百年建設,過去兩年施政成績還有加強突破的空間,希望團隊可以做到盡善盡美,獲得市民更多的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