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攤商美食義煮 信義提前慶耶誕

迎接耶誕節到來,南投縣信義鄉大街小巷張燈結綵,中投商家在信義鄉舉辦「愛心美食義煮」活動,場面熱鬧又溫馨。(記者謝介裕攝)

迎接耶誕節到來,南投縣信義鄉大街小巷張燈結綵,中投商家在信義鄉舉辦「愛心美食義煮」活動,場面熱鬧又溫馨。(記者謝介裕攝)

2016/12/22 06:00

〔記者謝介裕、劉濱銓/信義報導〕迎接耶誕節到來,信義鄉大街小巷張燈結綵,一片喜氣洋洋,縣府、公所與天主教、基督教信徒也不例外,將攜手同心在羅娜村舉辦盛大的耶誕節慶祝活動,連遠在美國華盛頓的榮星合唱團,也將前來共襄盛舉,南投及台中一中街攤商則透過「愛心美食義煮」活動,與學童們提前歡慶耶誕佳節。

對信義鄉布農族而言,耶誕就等同新年,出外工作遊子都會返鄉,家家戶戶也都將外牆裝飾得繽紛亮麗,有的以竹子編織成花朵,有的則是利用回收塑膠製成雪人等造景,別具環保意義,也展現信義山城特有的耶誕氣氛。

信義鄉長史強表示,今年耶誕活動將於二十四日夜間在羅娜村登場,除安排一系列歌舞表演,還有風味餐供民眾品嚐,並穿插施放煙火,深夜十時三十分以後,將展開部落巡禮報佳音,每個人拿火把繞行村子祈福、禮讚,期盼新的一年事事如意。

昨日南投橋頭肉圓等業者,也到信義鄉舉辦「愛心美食義煮」活動,從雞排、肉圓、蘿蔔糕迄珍珠奶茶,都是現煮現做,令人和、地利、潭南、民和等四所國小、五百多位學童,個個吃得津津有味,並留下難忘又窩心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