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山藥大餐 席開百桌大快朵頤

基隆市農會山藥大餐昨天晚間在基隆港餐廳登場,席開百桌,讓基隆港餐廳一二樓滿滿都是饕客。(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農會山藥大餐昨天晚間在基隆港餐廳登場,席開百桌,讓基隆港餐廳一二樓滿滿都是饕客。(記者俞肇福攝)

2016/12/12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農會日前推出山藥大餐百桌認購活動,在三十分鐘內「秒殺」完畢,訂購市民與外地朋友昨晚在基隆港餐廳大快朵頤,享受山藥好滋味,直說基隆山藥真好吃!對於今年手腳慢的民眾向隅,農會總幹事陳賜陸說,明年會研議增加桌數。

基隆市山藥頗具盛名,口感細膩,不論生食、熟食都獨具風味,不輸日本山藥。市府與農會每年行銷山藥大餐,訂購熱烈,昨天晚上的山藥大餐,農會還加碼送每桌一瓶價值兩百元的紅淡比蜂蜜特調飲料。

山藥大餐菜餚分別有山藥併鮑貝、白玉芙蓉、佛跳牆、糖醋鮮魚、櫻花蝦米糕、紅燒蹄膀、琉璃翡翠、芋香酥派、蒜香黃金蟹、燉烏骨雞湯與甜點。民眾說,在冬雨綿綿的夜晚,山藥一口口吃進嘴裡,感覺好幸福!

基隆市農會為了促銷農產品,也邀請農友在餐廳內擺攤,趁著山藥大餐上桌前的空檔,市民先順道選購在地農產品。農友陳瑞東說,準備一百五十斤山藥,一下子銷售一空,他覺得,農會今年這樣行銷農產品,效果不錯,明年應該繼續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