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汽修全國優勝 光復雙生進雙B廠

新竹市光復中學學生廖泳期(右二)、廖宏惟(左二)獲得全國技藝競賽汽車修護組優勝,蔡育胤(中)則拿下噴漆組優勝,還沒畢業就獲汽車大廠聘任。(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光復中學學生廖泳期(右二)、廖宏惟(左二)獲得全國技藝競賽汽車修護組優勝,蔡育胤(中)則拿下噴漆組優勝,還沒畢業就獲汽車大廠聘任。(記者洪美秀攝)

2016/12/06 06:00

贏競賽擁證照 畢業立即就業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光復中學三名學生參加全國技藝競賽,在汽車修護與汽車噴漆項目獲得優勝,馬上有雙B大廠來搶人才,畢業可領三十K月薪和績效獎金。

光復中學說,學生廖泳期、廖宏惟分別獲得修護類第十四名和第十七名優勝,可說已具備乙級證照修護能力。

廖泳期和廖宏惟說,汽車修護包括基本保養及對車種的了解等等,必須在一個半小時內排除、修復五油、三水的狀況,他們賽前依據各種狀況彼此訓練,能獲得優勝都很開心,更開心畢業就能進入雙B大廠擔任技師,提升技術,未來想到科大夜間部繼續進修。

噴漆全國優勝 也獲車廠聘任

獲得汽車噴漆優勝的學生蔡育胤,曾到馬自達竹北廠和桃苗豐田新竹廠集訓,有實習經驗,讓他上場參賽不害怕,也獲汽車廠聘任,畢業直接就業。

光復中學校長程曉銘說,汽車修護科已成為畢業即就業的保證,業界需才若渴,也多願意與學校產學合作,學生一畢業就可享有三十K月薪加績效獎金,可說一技在身、不怕沒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