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吸毒不改 女提分手BMW被撞毀

劉女的BMW被男友開車衝撞,損壞情況不輕。(記者黃良傑翻攝)

劉女的BMW被男友開車衝撞,損壞情況不輕。(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12/02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男友染毒女友想分手,郭姓男友竟追打女友,還恐嚇「離開就要妳死」,女友嚇到半夜落跑,郭男追到女友工作處點,甚至開車衝撞女友的BMW轎車,新興警方昨依恐嚇、公共危險等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開拖吊車的郭姓男子(四十五歲),追求在遊藝場上班的劉女(三十七歲),劉女接受他的愛,並一起同居,卻發現郭男有吸毒惡習,苦勸他不回頭,只好提出分手。

警方指出,劉女於上月十四日在住處收拾衣物,被郭男撞見,竟飽以拳腳還恐嚇「離開就要妳死」,劉女半夜趁郭男吸毒時落跑,郭男醒來沒看到女友,開車到遊藝場喧鬧要找劉女,被遊藝場員工驅離,他抓狂似地開車衝撞停在門口劉女的BMW轎車,然後揚長而去。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調閱路口監視器,持拘票逮人,在其租處查獲一小包海洛因。郭否認恐嚇女友,只希望她能回心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