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國三竹崎交流道 縣道不平將整修

國道三號竹崎交流道下方的縣道一六六線路面,因重車長期輾壓,造成「車轍」,部分路口柏油鋪面不平。(記者曾迺強攝)

國道三號竹崎交流道下方的縣道一六六線路面,因重車長期輾壓,造成「車轍」,部分路口柏油鋪面不平。(記者曾迺強攝)

2016/12/02 06:00

〔記者曾迺強/竹崎報導〕國道三號竹崎交流道下的縣道一六六線路面,疑因重車長期輾壓,造成「車轍」(車輪軌跡處凹陷)寬度甚至達七公分,造成路口柏油鋪面不平,危及行車安全,嘉義縣長張花冠昨天實勘,要求縣府建設處辦理重鋪時,改用耐壓的粗級配瀝青,建設處近日就發包,明年農曆年前完工。

建設處道路工程科長何宜忠表示,竹崎交流道下的縣道路段,十六年前由公路總局完工通車,如今路面老化嚴重,由於鄰近嘉義市,且位處民雄鄉與竹崎鄉交界,車流量大,常有大型重車通行輾壓,將刨除四個車轍嚴重的路口鋪面,總長度七百一十公尺,改鋪耐壓的粗級配瀝青,工程經費近六百萬元。

張花冠接著轉往縣道一六六線義仁村蛇蟒崎段實勘險降坡,代理鄉長郭良江說,此路段車道縱向坡降大,橫向洩水坡度不足,左側紐澤西護欄洩水孔高於路面,排水設計不良,常因下雨導致路面濕滑而車禍頻傳。

何宜忠表示,將刨除既有路面,擴大橫向坡度,強化排水功能,並鋪設多孔隙透水瀝青,同時增加標線、標誌等交通安全輔助設施,經費二百六十萬元,將於明年三月前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